桓台疾控中心开展“预防接种妈妈课堂”公益讲座

2017-08-3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于军 巩夙慧

  “预防接种妈妈课堂”公益讲座备受家长好评

    大众网淄博8月3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巩夙慧)为全面普及儿童预防接种知识,提高儿童家长参与预防接种的依从性和积极性,保证免疫规划疫苗的及时率和接种率,今天下午,桓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开展了“预防接种妈妈课堂”公益讲座。

  据了解,本期课堂主要介绍了为什么要接种疫苗、疫苗的分类、如何选择疫苗种类、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常见的妈妈疑问解答等内容,向到课家长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一类二类疫苗的种类与使用做了介绍,课堂上现场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通过妈妈课堂讲座,家长们对预防接种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讲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妈妈课堂”的开展,是预防接种门诊与家长沟通交流的桥梁,满足了家长对预防接种的服务需求,调动了家长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