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来桓调研新阶层统战工作

2017-08-31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考察组参观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企业沙龙
走进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党支部和活动室
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会长巩森贤介绍先进经验
层人士座谈会

    大众网淄博8月31日讯(记者 李兆滨)8月29日,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赴桓台县调研新阶层统战工作。桓台县委书记贾刚,桓台县委副书记刘帅,桓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栋陪同。淄博市社会组织联合联谊会、淄博市新的社会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淄博市新媒体人士联谊会,及桓台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明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企业沙龙、党支部和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桓台县委统战部关于新阶层统战工作的情况介绍。活动现场,参加调研座谈人员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对桓台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的创新做法和积极探索给予高度评价。

  李明指出,新阶层统战工作,桓台走在了全市前列,平台建设、阵地建设做的非常扎实,有掷地有声的效果,真正起到了引领作用。下一步,要在全市总结推广桓台新阶层党旗红“五个一”的先进经验,创新性地开展活动,真正凝聚起推动发展的红色领航正能量。

  在具体的工作开展中,李明表示,要着重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政治引领工作,要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助推党支部和基层组织建设红色领航的作用,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素质。

  在调研活动的最后,李明指出,新阶层的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教育培训,增进新阶层人士互动交流,形成工作合力,着眼未来,服务淄博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并对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在建言议政、民主监督、助推转型升级、促进文化繁荣和促进和谐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