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打好“夏末”治安防控战

2017-08-25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8月25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为确保辖区社会面和谐稳定,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结合辖区夏末治安形势,强化工作措施,紧盯影响社会治安、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辖区治安平稳。

  突出打击主业。邢家派出所根据辖区夏末治安形势,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扎实开展“黄赌毒”、“打黑除恶”、“盗抢骗”等侵财类案件的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到以打开路、以打促防、以打促稳,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创新便民举措。邢家派出所以户籍窗口为依托,不断创新为民服务工作机制,主动采取上门服务、错时服务、微笑服务等亲民便民措施,尽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拉进警民距离,着力促进警民关系和谐。

  深化宣传防范。邢家派出所依托辖区村居、沿街商铺的宣传栏、手机微信、警民恳谈活动等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向群众宣传摩托车、电动车、现金等存放和保管的方法以及如何有效避免网络诈骗、盗窃违法犯罪,确保群众增强防盗意识和提高防范盗窃的能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