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药监局领导赴桓台县抽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7-08-24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山东省食药监局领导赴来桓台宾馆进行食品安全抽查

检查组对桓台宾馆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查看

  大众网淄博8月2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孟春辉)8月22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超群一行3人,赴桓台宾馆进行食品安全抽查工作,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副县长张京义,以及桓台县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桓台宾馆证照公示情况、厨房亮化工程和厨房加工间,对原料采购、清洗切配、加工烹饪、食品留样、卫生设施、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了检查,对桓台宾馆食品安全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了解了食药监管部门对桓台宾馆的日常监管和业务指导情况。

  在调研中,检查组对桓台宾馆食品安全工作以及食药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超群指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各个环节食品安全,要求桓台县食药监局继续做好监督指导工作,营造食品安全良好氛围,促进桓台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