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践行“十六字”方针 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2017-08-1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8月11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为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十六字”方针,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以爱民、为民作为服务宗旨,在工作中坚持从点滴做起,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评议,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坚持微笑服务。邢家派出所倡导服务窗口拓展“微笑服务”理念,在日常工作服务中,热情接待群众,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杜绝“冷、硬、横、推”等情况,不让群众走冤枉路,真诚沟通民心,以贴心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家的温馨。

  坚持走访服务。邢家派出所组织民警和各个警务助理深入各村居老党员、困难家庭、病残群众家中,及时掌握群众生活现状,建好民情台帐,广泛收集辖区群众的诉求及对公安工作意见和建议,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时时传真情。

  坚持巡防服务。邢家派出所严格社会面大巡防,以警车为主结合电动巡逻车为主要巡逻方式,对辖区进行全面巡逻,在各个村居社区、重点路段、重要区域开展亮灯巡逻,最大限度地把警力压上街面路面,大幅度提升街面巡逻覆盖率,有效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