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16名“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

2017-08-0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于军 刘岩
    大众网淄博8月3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刘岩)今天,桓台县马桥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团委、工会等部门,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妈妈在行动”为主题的送真情、送温暖活动,为孤困、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及拉杆箱、书包、精油皂、蛋糕等物品,并为爱心商家颁发“爱心单位”奖牌。

  据介绍,针对近年来因病或其他原因致贫、外出务工人员多,留守儿童多的情况,马桥镇计生协会对全镇孤困、留守儿童进行全面摸排,登记造册,实行动态管理,登记孤困、留守儿童共16名。

  通过与妇联联合,马桥镇计生协会动员有能力、有爱心、肯奉献的计生协会员担任“爱心妈妈”,对孤困、留守儿童实行“一对一”帮扶,从物质上、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多重关爱,全镇共有16名“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