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食药监局开展“千场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

2017-08-0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志愿者宣传食品药品相关知识
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大众网淄博8月3日讯(记者 李兆滨)近日,桓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志愿者走进桓台县荆家镇东孙村开展志愿服务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讲解淄博市公益广告相关内容,并宣传食品药品相关知识。同时,活动现场还播放了《虚假宣传销售保健食品漫画展》专题片,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发放了《淄博市公益广告宣传内容》、《正确认识和应对虚假宣传销售保健食品》、《安全用药·家庭健康》、《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和材料。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村名积极参与,现场共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400余份,有效地普及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