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百姓大舞台 文艺普法到身边

2017-08-0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王丽丽 李承森
文艺普法受到百姓的热烈欢迎
老百姓在观看精彩文艺节目中学到了法律知识
    大众网淄博8月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丽丽 李承森)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法治文艺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桓台县田庄司法所联合田庄镇文化站、田庄镇大庞村村委在大庞村露天广场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活动中,田庄镇中心艺术团、大庞村、仇王村、宗王村等多个表演队伍为前来观看的200余名群众呈现经典诵读、大合唱、男生独唱、快书、舞蹈、小品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

  其中,由田庄司法所和镇文化站联合改编,仇王村文艺队表演的小品《取钱》、《打击人贩子》等节目取得了群众一致好评。田庄司法所负责人表示,通过送欢乐、送娱乐的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即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法治观念。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现场群众发放普法资料、开展法律宣讲、解答法律咨询等。

  此次普法文艺活动,让群众在观看精彩文艺节目中学到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意识,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