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走进桓台

2017-07-2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孙文娇
  
  观摩团走进大型农旅综合体金五果——蜗牛小镇
  
  红莲湖游客中心的新华书店
  
  观摩团走进马踏湖湿地体验馆

    大众网淄博7月2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孙文娇)7月19日,淄博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观摩团走进桓台,对桓台县重点旅游项目进行观摩点评。

  蜗牛小镇二期为小蜗牛教育休闲农业园区
  
  百萃源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品牌示范户——鲁艺人家。
  
  红莲湖旅游厕所按照“科学、合理”的原则建造,卫生整洁,富有文化氛围

  观摩团先后到马踏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红莲湖2个国家3A级景区、金五果——蜗牛小镇、百萃源2个乡村旅游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旅游项目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情况汇报。

  经过实地参观考察,观摩团对桓台县A级景区项目建设、乡村旅游发展、旅游厕所配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马踏湖享有国家AAA级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和省级地质公园等众多荣誉称号。
  
  观摩团了解红莲湖欢乐世界建设情况

  据记者了解,目前,桓台县马踏湖、红莲湖等一批淄博市重点旅游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下一步,桓台将立足全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力争马踏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红莲湖欢乐世界尽早开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