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文化出版局举办文化娱乐场所夏季消防应急演练

2017-07-20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王利民
相关责任人进行灭火练习
相关责任人进行逃生演练
消防战士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
    大众网淄博7月2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利民)为切实提高桓台县各文化经营单位的消防应急能力,7月20日,桓台县文化出版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在梧桐雨网吧举办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夏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来自桓台县各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近60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了、桓台县各文化娱乐场所自身消防安全的“免疫力”,参加演练经营场所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桓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防演练对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的安全经营秩序、提高各文化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