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桓考察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07-2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介绍桓台新阶层的先进经验
组织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淄博7月20日讯(记者 李兆滨)7月19日,德州禹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树芹一行7人,来桓台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桓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栋陪同参加。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实践锻炼基地”淄博润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会员单位桓台县老年公寓,并在桓台新阶层联谊会企业沙龙、新阶层联谊会党支部、大讲堂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团参观淄博润邦生态农业
考察团访问桓台县老年公寓

  在听取了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的工作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对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企业沙龙
听取桓台新阶层联谊会工作情况介绍
考察团对桓台新阶层高度评价

  据了解,桓台县新阶层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委、政府沟通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新阶层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各自领域建功立业,推动了新阶层组织健康发展,促进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