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城区司法所优化档案管理 提升社区矫正工作

2017-07-1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档案全面自查

  大众网淄博7月1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薛倩 胡文静)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近日,桓台县城区司法所对在册的108名社区矫正人员的档案进行了全面自查,规范整理。

  据悉,参照社区矫正文书格式和桓台县司法局相关要求,城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在册的所有矫正对象的档案进行了逐一检查,将档案材料按照一人一卷、一人一盒的原则进行整理,将纸质材料按编制目录有序排放,针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对于不全的及时补充,做到所有人员档案符合要求,完整、规范。

  本次档案优化工作,加深了对矫正人员情况的了解,城区司法所针对个体状况及时调整了矫正措施,重新划分了管理等级,有效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