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影剧院专项监督检查

2017-07-14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桓台卫生监督所对影剧院开展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对影院进行监督检查

  大众网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刘玉霞)暑期来临,各影剧院迎来客流量高峰期。7月13日,桓台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城区2家影剧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为市民营造整洁、卫生、安全的观影环境。

  从检查情况看,2家影剧院卫生管理制度健全,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卫生检测报告均已公示,放映厅机械通风设备良好,影院室内外环境整洁,影剧院醒目处张贴有禁烟制度、劝阻员等标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运行良好,已清洗消毒并有清洗记录,3D眼镜采用专用消毒柜进行紫外线消毒,能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均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影剧院加强换场期间的机械通风换气,对不足之处及时整改。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