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积极推进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

2017-06-2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29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6月28日,桓台县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桓台县会务中心召开。桓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毕宝锋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桓台县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实施方案》,并就外部理事、外部监事“两个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高原指出,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工作任务艰巨,各职能部门要统一好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公立医院要做好动员工作,把握好改革正确方向,搭建好组织架构,落实好配套政策,建立外部理事、外部监事选派管理机制,落实公立医院人事管理自主权和内部分配自主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领导,勇于担当,通力协作,抓紧抓实,务求改革取得实效。

  毕宝锋要求,会后,各县属公立医院要迅速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把搭建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组织架构、研究制定事业单位章程、尽快召开首届理事会会议作为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工作重点,主动转变观念,改变原有的管理模式,适应新的体制和运行机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