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举行李振华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06-27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李振华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事迹报告

老人谈起一生的奉献平静而坚定

李振华老人的先进事迹让与会人员感动不已

  大众网淄博6月2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为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6月23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邀请全国教育年度人物、中国好人、山东省人民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李振华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事迹报告。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旗帜就要映红一片蓝天”,李振华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一生扎根老区,默默奉献的经历。李振华老人65年来共捐献108万元,先后资助了2100余名学生,退休后又将大半生积蓄和国务院特殊津贴献出,他把全部的爱和毕生精力都献给了大山的孩子和教育事业。

  如今,80多岁高龄的李振华同志依然精神矍铄,一大早从沂源赶来,授课近两个小时,却无丝毫倦怠。说起自己一生的付出和卓越贡献,他淡然以对,用“这是党员应该做的”来总结,但讲到沂源人民对自己毫无保留的恩情,讲到他教育资助过的孩子一个个成才成人,讲到自己对老父老母和妻儿的愧疚,这位耄耋老人禁不住哽咽,热泪盈眶。作为一名老党员,李振华同志真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牢记宗旨的政治品质,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大爱无声的崇高品格,无私忘我的奉献意识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李老的事迹给了全体党员干部心灵震撼和洗礼,如一泓清泉,让躁动的心灵沉淀下来。

  会后,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以李振华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向楷模学习,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坚持三个不能、做到三个带头、坚守五条底线”的新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切实做好行政执法、行业管理、安全监管、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宜业宜居新桓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