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7-06-27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短片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李振华先进事迹报告会

  大众网淄博6月27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为庆祝建党96周年,加强组织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6月23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科学处理工学矛盾,利用一下午时间集中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为打造“党性强、作风硬、能担当、有激情”的交通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成效显著。

  在活动中,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李振华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模范老党员李振华同志现场授课,聆听李老扎根山区、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得到了明显提升。

  之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短片,通过观看习总书记讲述亲身经历,激励干部职工们树立不畏艰难,艰苦创业,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工作信念。

  在活动最后,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耿佩成为干部职工们带来了精彩的专题党课。耿佩成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和当前的实际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好队伍干好活。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局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自重、自警、自省、自立,勇于担负家庭、组织、社会赋予党员干部的责任,始终把家庭、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倾注在本职工作中。三是树立交通运输新形象。党员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补足精神之“钙”,锤炼过硬作风,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局树立起交通运输新形象,全力打造一支团结的、能干的、过硬的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