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中医院青年医师集体宣誓 共庆“医师节”

2017-06-26 18: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中医院青年医师集体宣誓

  大众网淄博6月2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魏淑芬)为弘扬医德,传播正能量,今天上午,桓台县中医院组织青年医师集体宣誓,庆祝全国第七个医师节。据悉,2011年6月26日,中国医师协会倡导设立“医师节”,呼吁社会大众关心、理解医务工作者,提升医务工作者的社会地位和价值认同。

  活动现场,桓台县中医院的青年医师们集体进行宣誓,志愿忠诚于医疗卫生事业,决心为增进人类的身心健康、防病治病、救死扶伤贡献全部的知识和力量。“庆祝医师节不单单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播和正能量的传递。”桓台县中医院负责人崔红艳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医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医师更好地践行职业信仰、坚持职业操守、提升职业素养,从而更好地为全县人民的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