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2017-06-22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王树洋
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大众网淄博62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622日上午,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消防疏散演练。

   上午945分,哨声响时,正在上课的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用毛巾、手帕等捂住口鼻,弯腰一个接一个有序撤离教室。同时,办公室里的教师迅速到达各个楼梯口,监护学生有序快速下楼。整个过程用时只有130秒。演练过程组织严密、紧张有序,无人拥挤受伤、无人遗漏,做到了迅速、有序、安全。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在火灾中的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和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