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开展村卫生室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督导考核

2017-06-2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于军 王元芝
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严格的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居民健康档案
仔细检查居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台账资料
    大众网淄博6月2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王元芝)为掌握全镇2017年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落实情况,6月20至21日,桓台县唐山镇卫生院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32个村卫生室开展第二季度工作考核,确保完成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孕产妇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慢性病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管理、传染病管理、中医药参与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等项目。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各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台帐资料,入户走访群众,了解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随机抽查辖区内几位慢性病人和孕产妇,了解慢性病人随访情况和孕产妇产后访视情况。
  考核结束后,卫生院将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同时将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反馈会议,找出不足,落实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