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三防六到位”助推廉政建设

2017-06-22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胡业祥 王娜
    大众网淄博622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胡业祥 王娜近日,桓台县交通局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抓手,结合“党员争先锋机关做表率”活动,以“三防六到位”为工作基点,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助推廉政建设。

  一是防止工作流于形式、不求实效,做到预防腐败制度规范到位、个人思想认识到位。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在自觉纠正错误观念和做法的同时,敢于出实招、动真格,重点对工作中缺乏服务意识、责任心不强、作风不实、落实不力、廉洁自律不够、节俭意识淡薄、管理不严等问题进行整治。

  二是防止工作缺乏特色,不求创新,做到保障机制到位、自查自纠到位。结合交通工作实际,以严格财务审计、规范工程招投标、严格执法监督为重点,抓实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效果。

三是防止工作力度不强,不求治源抓本,做到监管惩处到位、剖析整改到位。全局以“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工作的检查和督导,查找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为落实整改措施、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