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开展“远离毒品”主题教育

2017-06-20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王树洋
国旗下讲话,让禁毒思想深入学生心中
    大众网淄博6月2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充分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重要的作用,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打造平安校园。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桓台县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让学生通俗易懂的知道了了“毒品是什么”、“吸毒有什么危害”等问题,让学生明白毒品种类繁多,吸食毒品会给自身、家庭、社会带来巨大的危害。在一定程度上为学生们扫除了有关“防毒”的知识盲点。也从法律的层面上将“禁毒”思想深入到每位同学的心中,促使同学们积极遵守法律法规,拒绝毒品,阳光生活。 

  据了解,为强化“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该校还积极利用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平台对全校师生进行禁毒思维培养和习惯养成教育,从而使全体师生做到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