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加强旅游包车客运市场整治

2017-06-2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王燕
执法人员实地调查走访旅行社
执法人员向驾乘人员宣讲政策法规
走访相关企业,提高宣讲力度
加强整治宣传力度
    大众网淄博620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记者从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自425日起,桓台县开始开展为期4个月的旅游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随着67月份旅游外出旺季的到来,桓台将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旅游包车客运经营秩序,保群众出行安全。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如果遇到非法营运违法违规行为时,可以拨打电话0533-8180236进行举报。举报时请说明具体时间、地点、事件经过,以及照片、录音或者视频,以便执法人员取证。

  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记者了解到,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强路面管控力度,根据旅游营运车辆运行的规律和特点,实施机动巡查与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安排、调整执勤时段,对汽车站、各大型商场、高速路入口等非法营运包车相对集中的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查处旅游包车无证经营、异地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对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运行、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等各类非法违法道路客运行为进行重点打击,严格按照执法程序,依法依规对非法违法客运行为进行查处。行动期间,共查处不按线路行驶客运班车3台,擅自从事客运经营车辆2台。

  与此同时,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加强专项整治宣传力度,实地调查走访客运公司、旅行社、户外俱乐部等相关业户家,并向相关企业和驾乘人员宣讲政策法规并发放宣传材料, 为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