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实验小学少儿门球队获捐万元体育器材

2017-06-0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张延生先生向少儿门球队捐赠器材仪式

  大众网淄博6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今天上午,淄博市门球协会主席、淄博东方文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延生向桓台少儿门球队捐赠器材仪式在桓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仪式上,张延生先生向桓台少儿门球队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器材。

  原淄博市体委主任、市门球协会特邀顾问张安禄,原淄博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市门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梁卫东,淄博市门球协会秘书长高庆曾,原桓台县政协副主席、桓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张连勋,桓台县实验小学校长孙华修,桓台县门球协会主席殷茂海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实小少儿门球队员的精彩表演。

  据桓台县实验小学校长孙华修介绍,2016年底,学校与桓台县老年人门球协会联合组建了桓台县第一支少儿门球队,约20余人,孩子们利用下午放学时间和周末课余时间练习,门球协会的老同志们则牺牲休息时间去教授孩子们。

  今天的器材捐赠活动对桓台少儿门球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孙华修在代表学校表达感谢的同时,表示准备将门球纳入学校的体育校本课程,编写门球校本教材,并通过协会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一些比赛,以此提高学校少儿门球队的竞技水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