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唐山卫生院为全镇800多名幼儿免费查体

2017-06-06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医务人员对幼儿进行心肺听诊

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查体。

在老师的协助些,检查过程轻松有序。

  大众网淄博6月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王元芝)今天,桓台县唐山镇卫生院为全镇5所托幼机构800余名幼儿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在体检现场,从大班到小班,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进行体检。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了幼儿身高、体重、心肺听诊、体格、龋齿和血红蛋白等方面的健康检查。医务人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老师们也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据唐山卫生院负责人介绍,定期体检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依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