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陈庄卫生院:好医生雨夜出诊 村支书送锦旗点赞

2017-06-06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温习平)今天上午,桓台县马桥镇前薛村委书记李元星来到陈庄卫生院,将一面印有“救死扶伤,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副院长庞义东手中,代表村民表示深深谢意。

  记者了解到,5月22日晚21:00许,前薛村村民王治铭被重物砸伤左脚,造成第一、第二趾骨折,伤口流血不止,疼痛难忍。当时正是大风暴雨天气,出门非常不便,前薛村委书记李元星就试着向陈庄卫生院求助。庞义东接到消息后,立即冒着风雨驱车赶到王治铭家中,进行了清创缝合、石膏外固定手术,一直忙到晚上23:00多才返回。通过及时的处理和救治,王治铭的伤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如今,李元星将一面饱含感激之情的锦旗送到了陈庄卫生院。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马桥镇陈庄卫生院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三好一满意”为服务宗旨,通过改善就医环境、完善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让医院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家属更安心,以实际的行动赢得了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