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创意时装秀”迎接世界环境日

2017-06-05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环保、节约的理念,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绿色生活·环保时尚”创意环保时装秀活动。

  据了解,本次环保服装秀从收集原材料到设计、制作的整个过程,都是由学生自主完成。经过孩子们的匠心巧手,赋予了废旧物品新的活力与生机。

  仅仅用几张报纸,剪剪折折,就制作出了飘逸的报纸衣;用家里多余的塑料袋、编织袋巧妙地连接,就制作出了美丽的“舞裙”;把一些废旧的CD片串联起来,就成了独一无二的装饰品……一场富有创意和个性的环保时装秀新鲜出炉。虽然条件简陋,没有舞台灯光和专业的“T”型台,但孩子们出色的表演,加上这些服装独特的“炫”,将此次活动的主题——环保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了制作“时装”的乐趣,也让孩子们有了一个表现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在炫彩环保时尚的服装中,在富有节奏的猫步中,孩子们的表现力、创造力以及自信心得到了有力的提升,同时他们的环保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