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7-06-01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6月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树洋)5月31日晚,桓台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家长朋友齐聚校本部操场,隆重举行了“崇德向善耀中华”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报演出。

  演出在民乐《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校园剧《手机》把父母手机综合症表现的淋漓尽致;舞蹈《载歌载舞》表达了少年儿童激情、青春向上蓬勃的状态。合唱《诚信歌》《中国之梦》则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搬上了舞台。尤其是经典诵读《烽火长歌醉千年》,巧妙地把经典诗赋与学校特色文化结合起来,吟咏朗诵中穿插着舞蹈,让人们深深感悟着美好的人生从这里扬帆起航。舞蹈《喜讯》、乐器联奏、舞蹈串烧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一一向观众们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述说着他们快乐的学习生活,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合着欢快的节拍,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整场晚会历时近三个小时,在广大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汇报演出,是孩子们一年来成长历程的缩影,是孩子们才艺水平的一次大展示,既展示了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落实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艺术成果,又展现了集团学校少先队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才能,使同学们受到艺术的感染、情操的陶冶、文化的熏陶,从而提高文化艺术修养和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素质的综合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