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陈庄小学“一颗红心永向党”六一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7-05-3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5月31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何晓明) 27日,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举行了庆六一“一颗红心永向党”文艺演出及社团展示活动,庆祝着自己的节日。

  本次演出全校32个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同学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用动听的歌声和靓丽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和对人民的赞美,用最开心的笑脸、最欢快的歌舞,尽情抒发着欢度节日的快乐和喜悦。

  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灿烂的笑脸,充分展现出了学校师生的幸福与喜悦。航模社团、书法社团、器乐社团、腰鼓社团的同学们各尽其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在喝彩声中体验幸福。同学们精彩的节目展示,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肯定,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

  本次活动,营造了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展示才华,表现自我、相互交流学习的舞台,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绚丽成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