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行基金会救助桓台多名受艾滋病影响的青少年

2017-05-26 14: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5月2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于军 刘传明)25日,香港智行助学项目总监张义平、项目官员张洪鹏率救助青少年家访组,来桓台县对受艾滋病影响的学生进行家访,了解核实受救助青少年的家庭生活等情况。

  据悉,此次家访活动是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和香港智行基金会合作开展的“救助山东省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和青少年救助项目”内容之一,项目计划资助桓台县大学生2名,高中生1名,小学生3名,并对1户特困家庭进行另外经济资助。

  记者了解到,香港智行基金会于1998年成立,是在香港注册的合法慈善团体。智行的含义是把智慧付诸于行动,帮助不幸的人。基金会的主要工作是以教育为重点全方位照顾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并且对弱势群体进行艾滋病预防教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