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桓台抓住绿动力提升工程建设 472家企业开展现场核查

2017-04-18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4月18日讯(记者 仇晶 见习记者 许炳棋)18日,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绿动力提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桓台县已完成列入关停取缔名单的26家企业的整治任务。同时,对列入整治清单的472家企业全部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据了解,近日,桓台县召开绿动力提升工程及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桓台县牢牢抓住绿动力提升工程建设关键环节,加快项目进度,强化安全监管,抓好竣工验收,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桓台县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强力推进绿动力提升工程及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细化整治方案,分行业确定就地提升、搬迁改造、关停取缔三张企业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具化工作措施。另外,桓台县还严格治理标准,坚定不移关停不达标企业,消除各类污染点源。此外,突出对产业集约集群的发展,加快推动耐材等重点行业企业进入相关园区,同步压减落后产能,实现绿色、集约、循环发展。

  目前,按照3月底前规定企业关停取缔到位的要求,桓台县被列入关停取缔名单的26家企业全部完成整治任务。同时,从重点行业入手,对列入整治清单的472家企业全部开展现场核查工作,找出存在问题,对所有企业逐一建立规范化的整治档案,形成工作台账,夯实基础,对企业整治进度实现动态有效跟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