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基层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会议现场

实地参观学习

  大众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焦萍 黄立鹏 孙伟波)3月21日,桓台县基层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毕宝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桓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主持会议。全县各镇(街道)分管副镇长(副主任)、文体站站长,各单项体育协会会长、秘书长,各体育俱乐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毕宝锋在会议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文体总会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发展壮大以体育总会为龙头枢纽的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要明确任务,坚持标准引领,抓好各镇(街道)和村(社区)文体总会规范化建设和全覆盖工作,完善配套“1+N”组织机构模式。要抓好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同时,县教体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对基层文体总会建设的指导,各镇(街道)要制定推进计划和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桓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体育总会会长任东城宣读了《进一步加强镇(街道)村(社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会后,各镇(街道)文体站长、示范村(社区)负责人乘车到张店区房镇镇、临淄区南马坊村进行了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