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用好“三面镜”打造和谐平安辖区

2017-03-20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造和谐平安辖区,邢家派出所紧贴公安工作实际,用好“三面镜”,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最大限度服务辖区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用好宣传防范“放大镜”。邢家派出所通过警民恳谈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防抢、防盗、防诈骗等相关常识,结合具体案例,现身说法,增强群众防盗、防抢、防诈骗的警惕感。同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参与到打击当中来,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维护辖区秩序安定。

  用好隐患排查“显微镜”。邢家派出所强化社会面排查管控,加大对复杂村居、沿街商铺、饭店、网吧等复杂场所的清查力度,突出涉枪、涉爆、涉危物品的隐患排查整改,对于排查发现的隐患及时下发整改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用好打击犯罪“精准镜”。邢家派出所依托清查行动、社会面巡逻防控、流动人员管控等措施,提升现行查获率的同时,有效增强隐蔽区域“黄赌毒”违法犯罪的发现能力,加强对辖区网吧、出租房屋等“黄赌毒”易滋生场所的日常检查力度,通过高密度检查有效挤压黄赌毒违法犯罪空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