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新年伊始上党课 增强队伍战斗力

2017-02-10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桓台公安局邢家派出所开展以“严守党规党纪、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大众网淄博2月1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民警的政治和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近日,桓台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以“严守党规党纪、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邢家派出所所长左传东解读了党章党规及上级领导系列讲话内容,并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重点、如何学习贯彻”四个方面进行授课。最后结合实际,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更加注重针对性,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二是更加注重实战性,通过学习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实战的意识和能力。三是更加注重团队性,通过教育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使队伍战斗力更上一个新台阶。

  听课后,派出所民警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保持对党忠诚,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