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障10处、出动人员51人次 桓台公路分局圆满完成春节保安畅通工作

2017-02-04 10:47: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许文

  鲁中网淄博2月4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高玉霞)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淄博市公路管理局桓台分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春节七天假期,桓台公路分局共出动人员5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1辆次,清除路障10处,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各项保畅任务。

  据悉,桓台公路分局加大辖区主要干线公路和旅游景点路段的执法力度和巡查密度,强化节日期间公路清障保畅工作。春节期间,桓台公路分局按照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方案,实行领导带班,职工轮流班值班,重要干线公路采取定人、定路段,加强所辖公路的巡查清障保畅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公路交通秩序。

  七天假期,桓台公路分局共出动人员5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1/辆次,清除路障10处。通过前期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切实保障了春节期间辖区公路安全、有序、畅通,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