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荣膺“2016年度省级无越级集体访创建工作先进县”

2017-01-23 16:22: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张琦

  鲁中网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张琦)23日,记者从桓台县人民政府获悉,近日,桓台县被评为“2016年度省级无越级集体访创建工作先进县”。

  据记者了解,2016年,桓台县纪委积极开展“无越级集体访县(区、市)”创建活动,定期公开接待来访,深化委局班子成员定期接访和挂包镇(街道)等工作制度,有效推动了创建活动开展。出台《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分类分层次处置办法》,明确责任主体、处置办法和追责情形,推动信访事项快速受理、按期办结。落实信访举报双向承诺制度,对签订双向承诺的优先调查处理,年内签订双向承诺11件已全部办结,有效促进了群众息诉罢访。围绕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制定《关于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实施方案》,开展村级财务公款私存专项治理,督办案件33起,查处案件50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2人,通报34起47名人员典型问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