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多样宣传增添岁末平安底气

2017-01-12 19: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桓台县公安局民警到店中宣传,增强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

  大众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针对岁末年初形势特点,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精心制定宣传方案,严格宣传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

  分发单页宣传。临近春节,各类诈骗方式也是层出不穷,民警结合诈骗真实案列,印发宣传单页,大力宣传传授防诈骗知识,面对面讲解诈骗伎俩及识别技巧,提高广大群众预防和识别诈骗的能力。

  张贴警方提示。针对大部分电信诈骗案件最终通过银行汇款方式完成的特点,在辖区ATM机粘贴警示贴,努力营造“人人提醒、时时提防”的宣传氛围,全力守牢防范诈骗的最后一道关口。

  现场说法宣传。民警通过现场说法、以身说法等形式积极向群众传授防范多发性侵财犯罪、安全用电用气用火、安全燃放烟花爆竹以及雨雪天气安全出行等防范常识,为平安过年构筑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