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轿车开进沟里 邢家派出所民警帮拖车

2017-01-04 18:11: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丁稳

雾霾天能见度低,一名司机在拐弯时,不慎开进了路边沟里。

  

值班民警拿来拖车绳,将出警车与白色轿车连在一起。

  鲁中网淄博1月4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雾霾天能见度低,一名司机在拐弯时,不慎开进了路边沟里,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后,在民警的努力下,将车成功拖出。

  1月3日19点左右,邢家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电话:唐华路东营村路口,一白色雪佛兰轿车开进了路边的沟里,请求救助。值班民警和队员迅速集结,火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原来是因为当晚雾霾严重,能见度较低,白色轿车行至唐华路东营村路口转弯时,车头开进了路边的沟里,万幸的是,车内5人安然无恙。

  随后,值班民警对周边情况进行了仔细观察,拿来拖车绳,将出警车与白色轿车连在一起,队员们用力拖拽绳子,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努力,白色轿车被成功拖出。事后,车主对派出所及时提供帮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