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三曲同奏”助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2016-12-23 11:16: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丁稳

  鲁中网淄博12月23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2016年以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始终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不断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促进辖区和谐稳定。

  加大管控,奏响“稳定曲”。以防范控制打击重点要害部位、案件多发区域、常见多发性犯罪活动为工作重点,以人防、物防、技防为基本手段,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盘查率,重拳出击,打击“两抢一盗”现行违法犯罪,共同营建良好的辖区治安环境。

  加强沟通,奏响“和谐曲”。组织警力走访辖区群众、社区、重点单位企业,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和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主动帮助服务,力所能及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强化排查,奏响“平安曲”。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对辖区出租屋、网吧等场所开展经常性检查,确保排查不遗漏,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坚持管理与整治、教育相结合的政策,严查、严纠,并责令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