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家派出所“三措施”全力创群众满意

2016-12-19 13: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12月19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付慧)为确保辖区秩序持续和谐稳定,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结合岁末辖区治安形势,三措并举,紧盯影响社会治安、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在辖区谱写新一轮冬季治安整治新篇章。

  巡防上“精心部署”。邢家派出所按照“点线面布控、巡查堵结合”的原则,合理调配警力,全面加强动态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加大对可疑车辆及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同时充分利用覆盖辖区的视频监控系统,发挥视频巡查的功效,及时发现可疑问题,大力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

  管控上“重点出击”。邢家派出所梳理辖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由社区民警进行重点人员的日常管控,密切关注其动态轨迹,建立入户调查常态机制,加强预警情报搜集,通过强势打击,进一步挤压犯罪空间。

  宣传上“多管齐下”。邢家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结合近年来冬季多发性侵财案件的特点和趋势,依托辖区村居、沿街商铺的宣传栏、手机微信、警民恳谈活动等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向群众宣传摩托车、电动车、现金等存放和保管的方法以及如何有效避免网络诈骗、盗窃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确保群众从主观上增强防盗意识和提高防范盗窃的能力。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