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派出所创新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6-12-18 10:3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1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荆文悦)近期,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聚焦服务、监管、打击职责,创新升级群众工作举措,不断增强窗口服务便民力,有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目标。

  该所从严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从细小处做起,不断增强民警队伍的自警、自励、自律意识,减少队伍负面问题的发生。素质培训,增加全警战斗力;规范执法,增强执法公信力。切实从源头上减少执法不规范现象发生,增强公安执法公信力。

  同时,该所加大社会面上防控,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探索完善群防群治体系,突出抓好网格化巡逻、扁平化指挥调度、动态治安视频监控建设等各项防范工作开展。建立起宣传教育、隐患治理、事故预防、问题整改“四位一体”的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该所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同时,将上门回访作为化解矛盾纠纷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回访矛盾纠纷当事人的方式,了解双方的意见和想法,监督、督促双方当事人按时按要求履行协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