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区域联动整治27处违法加水点

2016-12-12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文

  大众网淄博12月12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高玉霞)近日,由桓台县索镇镇政府牵头,桓台公路局联合公安、交警、村委,对管辖的G205孟家村至博兴交界段非法加水点进行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整治27处非法加水点。

  据悉,G205孟家村至博兴交界段车流量大,不少沿线村民常利用抽水泵从公路边沟连接水管抽水为过往货车加水,每次收取一定的加水费用。由于加水的车辆随意停靠路边,没有警示标识,容易造成交通阻塞和交通事故,也容易发生追尾、挂擦等交通安全事故,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同时,违法加水行为导致公路路面长期被水浸泡,出现了大面积破损、翻浆、坑槽等病害,大大降低了公路的使用寿命。

  为杜绝安全隐患,桓台公路局路政大队多次对违法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自行拆除加水设施,但违法经营者依然我行我素,为牟取私利,屡禁不止。针对此情,桓台公路局联合公安、交警、村委共同行动,对违法加水点进行了集中治理,现场拆除了气泵、塑料管线、抽水泵等违法加水工具,有效打击了违法加水行为。截至目前,共整治27处非法加水点。下一步,桓台公路局将整合力量,对桓台县境内违法加水点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