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派出所集中力量盯紧公共安全监管工作

2016-12-06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6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沈宁)桓台县局索镇派出所紧盯公共安全监管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查隐患、抓管理、重宣传,全面提升公共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辖区不发生重特大火灾及重大治安安全责任事故。

  该所在做好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扬言实施个人极端行为人、涉邪教组织人员等梳理排查的基础上,分类分级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失控。

  同时,该所集中开展以大型活动、广场、商场、超市、集贸市场、歌舞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等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消除管理盲区,筑牢防控阵地。对检查发现有违规行为的,一律依法处罚。

  在辖区各广场、主干道等人员易聚集地域该所积极开展集中宣传,讲解防范常识,发放防范宣传资料,使广大居民群众切实筑牢防盗、防抢、防诈骗等治安防范意识。结合流动人口清理整顿工作,通过入户走访调查,定向抽查等方式,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办证工作,及时掌握外来人员的动态。

  同时,该所把警务信息搜集、录入、比对等纳入到日常工作,确保公安情报信息系统作用最大化,实现“消防管理‘零隐患’、危险物品管理‘零事故’、网络管理‘零盲区’、物业管理‘零发案’”的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