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被大雨冲入水沟 田庄派出所民警水中“救车”

2016-06-21 20:25:00    作者:孙剑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21日下午,桓台田庄镇一老太太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冲到了路边深水沟里。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民警与处警队员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冒着大雨合力将电动车从水沟中拉出,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处警队员不顾危险跳入1米5深的水沟中打捞电动车

处警队员不顾危险跳入1米5深的水沟中打捞电动车

田庄派出所民警与处警队员合力打捞电动车

田庄派出所民警与处警队员合力打捞电动车

跳入水沟中的处警队员找到了电动车并将粗麻绳系到了电动车上 

跳入水沟中的处警队员找到了电动车并将粗麻绳系到了电动车上

三名处警队员跳入水沟中一同打捞电动车 

三名处警队员跳入水沟中一同打捞电动车

电动车在众人的合力之下被拉上岸来

电动车在众人的合力之下被拉上岸来

  大众网淄博6月21日讯(记者 孙剑)6月21日下午,桓台田庄镇一老太太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冲到了路边深水沟里。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民警与处警队员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冒着大雨合力将电动车从水沟中拉出,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6月21日下午,桓台县突降暴雨。下午五点左右,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田庄镇牛旺村一位老太太的三轮电动车被大雨冲到了路边的深水沟里。田庄派出所民警王正刚带领七名处警队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助。

  在到达现场进行了简单的勘查、确定了电动车入水位置之后,田庄派出所处警队员国兴旺主动要求跳入水沟内打捞电动车。由于此时仍然下着大雨,且水沟内的水深1米5左右,国兴旺在水中顺着向北的水流在水中摸索了20多米之后,摸到了电动车。随后国兴旺在电动车上系上了粗麻绳,并试图将电动车往上拉拽。

  但由于沟内水深、流速较快,一个人难以拉动三轮电动车。此时另外两名队员周振浩与崔超也不顾危险跳入水中。周围不少围观群众也加入到了救助队伍中。最终在多人的合力之下,老太太的三轮电动车被拉了上来。此时距离民警出警仅用了不到20分钟。

  现场感动不已的车主老太太对田庄派出所民警与处警队员连连表示感谢。“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管多危险多困难我们都会尽全力去帮助人民群众的。”王正刚对老太太说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