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4-19 10: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秋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秋瑶 通讯员 丁红波 淄博报道

  4月15日,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召开“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市纪委监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高新区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大专项行动”,要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反思,对照问题不足,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危机感,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决心力度、更实的思路举措,不断把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链条,要抓深抓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各项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质量评价体系办法任务要求,围绕高新区“品质提升走在前”中心工作,科学制定目标,明确细化措施,坚持重点任务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确保每项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转变工作作风,以过硬作风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把开展“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主战场,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关爱、生活上照顾,积极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一家人”氛围,全力推动形成担当善为的态势、真抓实干的作风、击鼓奋进的局面,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