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淄博高新区法院督导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学习情况

2021-07-29 09:4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莹 通讯员 槐燕 淄博报道

  7月28日,淄博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贾力一行二人到淄博高新区法院督导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学习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主持,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变化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对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淄博高新区法院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新区工委、管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高标准抓好工作推进。二是重点再聚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和上级部署安排,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三是责任再压实,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规定动作做好做实,自选动作做出新意,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法院工作独特优势与亮点。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动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淄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和淄博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同步开班。市法院党组成员,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旭参加淄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