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依法灵活操作“快”保全

2021-05-13 15:38:35 来源: 大众报业· 海报新闻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王其堂 淄博报道

  “谢谢你们,谢谢高新区法院,从你们身上看出了法院确确实实在为百姓办实事”某建筑公司负责人十分激动地说。“2600余万元诉讼标的额如果没有及时做好财产保全,对后续的执行工作可能会造成困难,原告当事人心急如焚”。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灵活操作,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快速办理了一宗财产保全案件,解除了申请人的后顾之忧。

  在某建筑公司与某房地产公司建筑施工工程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告公司经营状况恶化,原告在起诉被告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一并向淄博高新区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并心急火燎的要求法院及时采取措施。送达保全团队的工作性质决定了送达干警每天都在保全送达现场,面对当事人十分紧迫的要求,淄博高新区法院立即按照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就近抽调人员组成保全小组。在公车都已派出,无车可派的情况下,送达干警采取步行、开私家车的方式快速实施保全工作,仅用两天时间终于成功保全,切实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