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迅速收心归位 精神饱满投入工作

2021-02-18 17: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韦颖 刘科成 淄博报道

  2月18日,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全体人员迅速走出节日氛围,收心、凝劲、抓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收心归位谋开局。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指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面临更多挑战和机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高新区工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认真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明确工作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岗位练兵提素质。开设“九思学堂”,制定为期一周的集体学习配档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监督执纪问责的政策规定等纪检监察业务,促进干部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化水平。

  严实作风强担当。结合淄博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精力集中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担当,在新的一年为营造高新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面对新目标、新使命、新挑战,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全体人员将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忠诚坚定、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鼓足干劲、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淄博高新区跨越式突破性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