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窗明几净迎群众 亮亮堂堂贺新春

2021-02-18 16: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杨潇东 淄博报道

  “今天大厅显得格外干净啊,窗口人员也主动向我们拜年,我们办事的心情也是亮亮堂堂、舒舒服服的。”2月18日,在春节假期后正式工作的第一天,来淄博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企业登记的刘女士不无感慨地说。

  为培育文明健康的工作方式,营造干净整洁的办事环境,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春节假期后开展大厅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崭新有序的大厅面貌,干干净净、亮亮堂堂地迎接牛年里第一拨办事群众。

  活动中,大家以办事窗口、后台工作区域为清洁重点,严格按照OSM现场管理要求,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和各种杂物,擦拭窗口台面、桌椅、边柜、地面等,增设了10个分类投放环保垃圾桶,确保所有大厅设施和办公物品摆放整齐有序,达到服务环境的标准化、规范化。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清扫,大家合作无间,保证了正式上班时间前完成清扫任务,充分显示了淄博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人员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劳动意识和满满的正能量,塑造了祥和有序的节日氛围。

  通过大家齐动手,大厅面貌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面貌迎接牛年工作日的到来,也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