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带队督导发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7 15: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常梅 孙凯 淄博报道

  2月5日上午,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竹凯与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第三方安全专家到淄博热电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摸底排查。


  李竹凯听取了热电集团负责人就大快严行动开展以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安全专家对企业工艺自动控制系统的设置运行情况、氨水罐区、酸碱罐区等位置的安全设施设置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出了5条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企业负责人对安全专家提出的问题,表态按期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李竹凯强调,行业管理部门和企业必须切实承担好能源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好应急预案,完善应急机制,排查安全隐患,实时监测主要设施运行情况,针对企业可能存在重大人身伤亡的情况进行彻底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前面,排除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尽量避免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将加大监管力度,认真落实发电企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求,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