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又迎一准独角兽企业落户 一小时完成现场办结获企业点赞

2021-02-05 14: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李静 于新念 淄博报道


  2月2日,淄博高新区又迎来了一家准独角兽企业的落户,淄博康加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刘女士拿着到手的营业执照和印章,满怀感激地说:“很感谢淄博高新区审批服务局的高效服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帮忙整理材料,领照领章一站式办齐不说,总共才花费了1个小时,我们做企业讲究‘品牌效应’,这就是你们最好的服务品牌啊。”
  据了解,淄博康加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在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上签约的准独角兽企业,高新区重大项目之一,具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潜能,符合淄博高新区高科技企业前端聚合力和效能要求,也是落实山东省实施航型企业培育计划发展方向的目标企业。伴随着商事登记改革的推进,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降低市场准入门槛,从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便利度出发,设立企业开办绿色通道、推行帮办代办服务、容缺办理等多举措提升审批效能,继去年淄博高新区第一家独角兽落户后,又为准独角兽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当场办结,切实营造了淄博高新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享有更多红利的氛围。
  记者了解到,刘女士到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专区时随身只带着身份证,在提供了企业地址、股东、监事等基本信息后,企业开办专区综合受理窗口立即启动重大项目绿色服务、帮办代办模式,实行全方位、一站式“帮办+延时+容缺”服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为企业设立整理注册登记手续,1小时就为淄博康加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和印章,以极高的办件效率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企业好评。
  “说真的,我没想到这么快,看来我落户淄博高新区是个‘顶流’投资啊”刘女士幽默的话里透着对淄博高新区营商环境的赞叹。“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职责所在,祝您在淄博高新区工作生活愉快!”窗口工作人员微笑的回应里是极简高效的服务品质。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将高质量服务贯穿业务全流程,推动重点项目企业、高科技企业快速落地,以“顶流服务”换“一流营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